首页 > 巴耶格兰雷伊酒店 > 基耶法鲁略雷特酒店

基耶法鲁略雷特酒店(Chijere Faro del Inglés)

Carretera a Playa del Inglés 15,巴耶格兰雷伊,加那利群岛,388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仅招待成人的酒店距离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享有戈梅拉岛上的优越地理位置并俯瞰着大西洋。这10间公寓共用一个漂亮的游泳池,均设有一个私人阳台或露台。 客人在这个假日入住Chijeré Faro del Inglés酒店即可享受世外桃源和终极独立体验。早晨,客人可以欣赏海景并在阳台上享用餐点,还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厨房内准备餐点。卧室配有2张单人床,内部十分现代化而宽敞。 客人可以在距离Chijeré Faro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仅有300米的小市场购买日常用品,还可使用公寓内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或公共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获得最新资讯并给朋友发送电子邮件。 客人可以在距离Chijeré Faro del Inglés酒店仅有200米的其中一家当地餐馆享用美味餐点,进一步享受自助式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