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格兰雷伊酒店 > 山毛榉花园酒店

山毛榉花园酒店(Jardin Las Hayas)

Carretera Las Hayas,巴耶格兰雷伊,加那利群岛,38869,西班牙

立即预定
  Jardin Las Hayas酒店距离Garajonay国家公园有500米,位于加那利群岛的戈梅拉岛(La Gomera),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附近还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这家乡村酒店由6栋典型的加那利建筑组成。每栋大楼均享有山脉、大海和其他岛屿的美景。酒店距离Valle Gran Rey山谷的黑沙海滩仅有20分钟路程。 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 是一年四季享受阳光的绝佳之地。 客房内还配有空调和电视。 Jardin Las Hayas酒店的前台位于距离住宿楼200米远的La Monta?a-Casa Efigenia餐厅内。 餐厅供应简单的本地美食,均由酒店花园内产出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制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