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格兰雷伊酒店 > 三棵棕榈树度假酒店

三棵棕榈树度假酒店(Complejo Las Tres Palmeras)

Camino Playa del Inglés,巴耶格兰雷伊,加那利群岛,3887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小而宁静的公寓式酒店坐落在加那利群岛的Gomera小岛上,设有俯瞰着大西洋的室外游泳池,距离当地美丽的海滩步行仅需5分钟。 从Tres Palmeras酒店出发5分钟即可抵达Playa del Ingles海滩或Playa de la Calera海滩,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身心。酒店前台可以帮客人组织观光活动,如潜水或骑山地自行车等。 客人还可以去Tres Palmeras酒店设有儿童泳区的游泳池享受清凉。 Tres Palmeras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1间双床卧室和带沙发床的休息室。客人可以在设施齐全的厨房亲自烹制美食,也可以在客房的私人露台上欣赏美景,可以俯瞰山谷、大海或游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