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杜帕尔酒店 > 所奈斯特巴耶杜帕尔旅馆

所奈斯特巴耶杜帕尔旅馆(Sonesta Valledupar)

Diagonal 10 # 6N - 15,巴耶杜帕尔,塞萨尔省,200001,哥伦比亚

立即预定
  这家现代化的酒店毗邻巴耶杜帕尔的文化会馆(Valledupar′s House of Culture)和Guatapurí Plaza Mall购物中心,享有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Mountains)的全景并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这间五星级Sonesta Valledupar酒店宽敞的客房均设有空调、有线电视、电话和迷你吧。客房均以中性色调装饰并拥有阳光充足的大窗,设有办公桌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 Mamankana Restaurant餐厅提供自助式早餐和哥伦比亚加勒比海特色菜肴,餐厅明亮的房间享有花园景观和当地风格的内饰。在Nabusimake Bar酒吧,客人可以在圣玛尔塔(Santa Marta)内华达山(Sierra Nevada)美景的映衬下,享受如罗望子马提尼等异国情调的饮品。 Sonesta Valledupar酒店的设施还包括1个健身区和便利的24小时前台。 酒店位于市中心,坐落在Guatapuri Plaza广场购物中心内,距离阿方索·洛佩斯机场(Alfonso López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