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德布拉沃酒店 > 芬卡向日葵酒店

芬卡向日葵酒店(Hotel Finca los Girasoles)

Camino a Serro Colorado Sin Numero,巴耶德布拉沃,墨西哥州,512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间乡村风格的酒店坐落于阿旺达罗(Avandaro),设有露台、花园以及可举行派对和活动的宴会设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内部私人停车场。 Hotel Finca los Girasoles酒店的客房布置舒适,俯瞰着花园,配有平面电视和衣橱;浴室提供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Finca los Girasoles酒店距离专长于海鲜和国际风味美食的Los Pericos Restaurant餐厅有5公里,距离巴耶 - 布拉沃镇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那里设有其他餐饮场所。 Finca los Girasoles酒店对面就是卡丁车赛道,距离阿旺达罗俱乐部有2公里,距离托卢卡和托卢卡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