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德布拉沃酒店 > 卡萨瓦莱酒店

卡萨瓦莱酒店(Hotel Casa Valle)

Vega Del Valle, 24,巴耶德布拉沃,墨西哥州,512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Casa Valle酒店靠近美丽的Velo de Novia Waterfall瀑布,距离Avándaro Lake湖仅有2公里,提供迷人的花园、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温水游泳池和一个Spa。 Casa Valle酒店的客房位于迷人的小木屋,拥有传统的墨西哥风格的装饰,享有花园的景色。每间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一个石头壁炉和一间私人浴室。 酒店的餐厅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包括咖啡、牛奶、果汁、面包、谷物、黄油、果酱,以及单点菜肴。酒店还设有1间池畔小吃店。 Valle酒店的Spa设有桑拿浴室、按摩浴缸和蒸疗浴室以及室外石头桑拿浴室。护理服务包括泰式、指压和瑞典式按摩以及反射疗法。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距离美丽的Valle de Bravo小镇不到2公里。Valle de Bravo地区是骑马、徒步和玩滑翔伞运动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