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德布拉沃酒店 > 艾尔雷博佐酒店

艾尔雷博佐酒店(Hotel El Rebozo)

Carretera Libre Circuito Avandaro Km 6.5, Col Avandaro,巴耶德布拉沃,墨西哥州,512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El Rebozo酒店周围环绕着美丽的森林,靠近Valle de Bravo,设有一个游泳池和一间传统的墨西哥餐厅。酒店安静的客房及简易别墅皆配备有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建筑与该地区的传统建筑、创艺及地道的氛围相融合呼应。所有客房均设有自己的壁炉以及休息区。 El Rebozo酒店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区,而小型spa提供按摩。到了晚上,您可以在露台上用餐,或在乡村风格的酒吧享用品种繁多的鸡尾酒。 小镇Mesa de Jaimes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Lake Avándaro湖距离酒店约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