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耶德布拉沃酒店 > 布拉沃谷酒店

布拉沃谷酒店(Hotel Mision Grand Valle de Bravo)

Fontana Brava Colonia Avandaro,巴耶德布拉沃,墨西哥州,512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Hotel Mision Grand Valle de Bravo豪华酒店位于巴耶 - 布拉沃(Valle de Bravo)周边的乡村环境内,距离Lake Avandaro湖有1公里,提供恒温室内泳池和带天然瀑布美景的全方位服务的spa疗中心。 Hotel Mision Grand Valle de Bravo酒店的客房设有平面电视、休息区以及带浴缸和洗浴用品的浴室。 The Hotel Mision Grand Valle de Bravo酒店的餐厅提供传统墨西哥美食和酒吧。客人在水景下享用餐点过后,还可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酒店距离巴耶 - 布拉沃(Valle de Bravo)及其Municipal Boardwalk的餐饮和购物场所有不到1公里,距离Piedra Herrada-黑脉金斑蝶的冬天家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