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亚希贝酒店 > 泰诺公寓

泰诺公寓(Taino Accomodation)

Calle Juan Brito,巴亚希贝,23000,多米尼加共和国

立即预定
  Taino Accommodation酒店距离Bayahibe海滩仅有100米,距离Dominicus海滩有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旅游咨询台和带家具的公寓。 Taino酒店的住所拥有现代化的装饰,配备空调、有线电视以及带冰箱和烤箱的厨房,私人浴室提供淋浴,阳台享有街景。 Taino Accommodation酒店旁设有一家超市,可步行前往餐饮场所。 客人从Taino酒店驾车仅需30分钟即可到Altos de Chavon中世纪村庄和Minitas海滩旅游。 这家酒店距离拉罗马纳(La Romana)镇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拉罗马纳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蓬塔卡纳(Punta Cana)市中心和海滩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