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亚希贝酒店 > 提皮卡莫拉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

提皮卡莫拉小屋住宿加早餐旅馆(Caba?a Tipica Maura)

Calle Federico rijo #62,巴亚希贝,20833,多米尼加共和国

立即预定
  Caba?a Tipica Maura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巴亚希贝(Bayahibe)镇中心,提供热带花园和带免费无线网络的基本住宿,距离巴亚希贝海滩(Bayahibe Beach)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Caba?a Tipica Maura旅馆的每间客房和公寓均拥有简单实用的装饰,配有风扇及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带炉灶的基本小厨房。 Caba?a Tipica Maura旅馆提供小超市和洗衣设施,可帮助客人安排专门旅行社组织的游览与活动。 码头距离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在此乘船前往绍纳岛(Saona Island)美丽的自然保护区。旅馆距离拉罗马纳国际机场(La Rom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