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亚希贝酒店 > 卡诺阿活着收藏全包酒店

卡诺阿活着收藏全包酒店(Be Live Collection Canoa - All Inclusive)

Bayahibe,巴亚希贝,57000,多米尼加共和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多明尼加共和国(Dominican Republic)的巴亚希贝海滩(Bayahibe Beach),设有海滩上的澙湖游泳池、7间供应单点特色菜肴至自助餐的餐厅以及7间酒吧。 Be Live Collection Canoa度假酒店的客房设有私人阳台或天井,亦配有有线电视、咖啡设施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配有迷你吧。使用电话和保险箱必须支付额外费用。 Be Live Collection Canoa度假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度假酒店亦提供水上运动。儿童俱乐部设有游泳池,提供受监督的儿童活动。 Be Live Collection Canoa度假酒店邻近东方国家公园(Eastern National Park)及其考古遗址,距离圣多明各机场(Santo Domingo Airport)8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