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亚希贝酒店 > 卡达凯斯加勒比别墅度假酒店

卡达凯斯加勒比别墅度假酒店(Cadaques Caribe Resort & Villas)

Boulevar Dominicus Americanus,巴亚希贝,65486,多米尼加共和国

立即预定
  这座海滨度假酒店设有Spa中心、泻湖式游泳池、热带花园、私人海洋游乐区以及带水滑梯的水上乐园。客人可以在晚上享受令人印象深刻的日落美景,或在码头边游泳。 Cadaques Caribe Resort & Villasfeature度假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电视、迷你冰箱和咖啡壶,还提供额外付费的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都可以观赏到泳池或花园的美景。 Ocean Grill餐厅俯瞰着海滩,供应海鲜和国际菜肴。Pizzeria Trattoria比萨店亦可提供使用木柴烤炉制作的比萨饼。客人可以在Gran Cafe咖啡馆享用意大利菜 客人还可以在Tiki Bar酒吧和Wet Bar泳池酒吧享用独特的鸡尾酒。 Cadaques Caribe酒店距离拉罗马纳国际机场(La Rom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Bayahibe村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