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亚马雷酒店 > 迪亚芬酒店

迪亚芬酒店(Hotel Diafan)

Piata Libertatii nr. 14,巴亚马雷,马拉穆列什县,430321,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Hotel Diafan酒店坐落在Baia Mare的旧城区,拥有一个有600年历史的酒窖,提供各式罗马尼亚葡萄酒。餐厅供应罗马尼亚和国际美食,并可以欣赏到城镇旧中心的独特景致。 Diafan酒店位于一栋哥特式风格的建筑内,还设有一个带壁炉的酒吧。前台24小时开放。 宽敞而现代化的客房以独立主题装潢,并全都配有一台迷你吧、液晶有线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部分客房配有空调。 酒店距离史蒂芬塔(Turnul lui Stefan)有500米远。Casa Elisabeta的历史可追溯至1440年,它坐落在主广场Piata Libertatii上,距离酒店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Baia Mare火车站有3公里远,而距离机场有不到9公里。Hotel Diafan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