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欧洲之星布里萨斯拉戈酒店

欧洲之星布里萨斯拉戈酒店(Eurostars Brisas do Lago)

ST SCES Trecho 4, lote 5,巴西利亚,联邦区,70.200-004,巴西

立即预定
  Eurostars Brisas do Lago酒店距离巴西利亚市中心仅有6公里,拥有湖泊美景,提供免费早餐、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于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都提供现代装饰和家具,都配备了一台平面电视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餐厅每天供应自助早餐,还在午餐和晚餐提供国际美食。Eurostars Brisas do Lago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一个健身中心以及一个桑拿浴室和一个Spa。 Eurostars Brisas do Lago酒店距离巴西利亚的国会大厦有6公里,距离Estádio Nacional de Brasília Mané Garrincha Stadium体育场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Presidente Juscelino Kubitschek国际机场有16公里,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