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优尼卡弗雷公寓

优尼卡弗雷公寓(Flats Unicaflex)

SIG QUADRA 8 NúMERO 2396 EDIFICIO UNICAFLEX (AO LADO DO PRIMEIRO BAR),巴西利亚,联邦区,70610-480,巴西

立即预定
  Flats Unicaflex SIG Sudoeste是一间自助式住处,位于巴西利亚,提供额外收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Lake Paranoa湖有7.3公里,距离电视塔有2.3公里。 Flats Unicaflex酒店的客房拥有极简式的风格,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空调。用餐区配有微波炉、冰箱和厨具。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酒店的额外设施包括床单和毛巾。 城市公园距离酒店有1.5公里,Caixa Cultural Center文化中心距离酒店有3.5公里。儒塞利诺·库比契克机场距离酒店有9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