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普萨达尼尔萨酒店

普萨达尼尔萨酒店(Pousada da Nilza)

SHIGS 703, 47,巴西利亚,联邦区,70331-701,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da Nilza酒店距离巴西利亚(Brasília)的城市公园有800米,提供位于城市Asa Sul区的简单住宿、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早餐。 这间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简单和如家般的装饰,并为客人提供1台电视和风扇。部分客房配备了1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Pousada da Nilza酒店的客人将找到24小时服务的前台。酒店设有洗衣设施以及免费公共停车场。 酒店距离1个当地商业中心有600米,距离巴西利亚巴士站有15公里,距离儒塞利诺·库比契克总统国际机场(Presidente Juscelino Kubitschek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