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贝斯康塞普特酒店

贝斯康塞普特酒店(Base Concept Hotel)

Aeroporto Internacional de Brasilia, Setor de concessionárias , Lote 2,巴西利亚,联邦区,71608-900,巴西

立即预定
  Base Concept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带商务设施的客房、免费早餐和会议室。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单独的无线网络路由器和工作区,并提供平面电视。 客人可以光临寿司吧,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国际美食。Base Concept Hotel酒店的酒吧供应各种饮品和鸡尾酒。 酒店距离巴西利亚市中心(Brasília City Centre)有6公里,距离Mané Garrincha Stadium体育场有10公里,距离巴西利亚国会(Brasília National Congress)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