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BSB 05号舒适公寓

BSB 05号舒适公寓(Flat BSB Comfort 05)

qmsw 05, lote 03, apt. 319, Bloco H,巴西利亚,联邦区,70680500,巴西

立即预定
  Flat BSB Comfort 05公寓位在巴西利亚,设有健身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这家自炊式住宿距离Bosque Sudoeste公园仅800米。 公寓提供平面电视、空调和迷你吧。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设有微波炉和厨具。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并提供毛巾。 Flat BSB Comfort公寓设有露台,并提供共用休息室等其他设施。公寓距离酒吧、餐馆和商店不到200米。 公寓距离城市公园有1.2公里,距离Caixa Cultural Center文化中心有3.9公里,距离Presidente Juscelino Kubitschek Airport机场有12公里。公寓设有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