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圣莫里茨兰子快捷酒店

圣莫里茨兰子快捷酒店(Saint Moritz Hplus Express)

Setor Hoteleiro Norte, quadra 1, Area Especial A, Bloco B,巴西利亚,联邦区,70701-000,巴西

立即预定
  最近整修的 Saint Moritz Hplus Express Hotel酒店理想地坐落在巴西利亚(Brasília)的心脏地区,距离Esplanada dos Ministérios大道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方便的快速办理入住/退房服务、屋顶游泳池、健身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Express Hotel Saint Moritz Hplus酒店所提供的双人间均配有空调、一台液晶电视、一个小厨房、轻木装饰、落地窗、私人浴室、微波炉和用餐区。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带新鲜水果、面包和冷盘的自助早餐。前台提供小吃和饮品,但需预先付费。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酒店距离拥有商店、餐馆和电影院的Conjunto Nacional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巴西利亚-儒塞利诺·库比契克总统国际机场(Juscelino Kubitschek International Airport )有15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