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毕塔美洲酒店

毕塔美洲酒店(América Bittar Hotel)

SHS Quadra 4 Bloco D,巴西利亚,联邦区,70314-000,巴西

立即预定
  América Bittar Hotel酒店享有便捷的位置,距离Brasília的中央地铁站和Esplanada dos Ministérios不远,拥有现代客房和一个24小时营业??的餐厅。无线网络连接需要收费。 América Bittar Hotel酒店各处都拥有现代化的风格,空调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电话和迷你吧。全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 在Continental餐厅,客人可享用到搭配新鲜水果的热带自助早餐以及各种蛋糕和热食佳肴。餐厅还供应国际和巴西的特色美食,如Feijoada(巴西的招牌菜,将黑豆与各式各样的烟熏干肉以小火炖煮而成)。酒吧供应具有异国情调的鸡尾酒。 América Bittar Hotel酒店的便利设施包括24小时接待台、旅游咨询台和汽车租赁。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América Bittar Hotel酒店距离Esplanada dos Ministérios区有2公里,距离地铁站有1公里,距离Brasilia国际机场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