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波拿巴蓝点酒店

波拿巴蓝点酒店(Bonaparte Bluepoint Hotel)

Setor Hoteleiro Sul Quadra 02 Bloco J,巴西利亚,联邦区,70322-901,巴西

立即预定
  Bonaparte酒店位于巴西利亚市中心,提供雅致的套房,距离Presidente Juscelino Kubitschek Airport机场有8公里。其现代化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健身房和桑拿浴室。 Bonaparte Bluepoint Hotel酒店宽敞的套房享有现代化的装饰和木家具,设有空调、免费网络连接以及享有城市美景的私人阳台。 Hotel Bonaparte Bluepoint酒店的客人可以在Pitanga Casa de Sabores Restaurant餐厅用餐。自助早餐包括巧克力蛋糕、羊角面包和时令水果。 Bonaparte Bluepoint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提供各种放松按摩和面部护理服务的Sp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