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巴西利亚皇宫酒店

巴西利亚皇宫酒店(Brasília Palace Hotel)

SHTN Trecho 1 Conjunto 1,巴西利亚,联邦区,70800-200,巴西

立即预定
  Brasilia Palace酒店提供现代客房,客房由巴西的代表性建筑师Oscar Niemeyer设计。酒店提供一座享有帕拉诺阿湖(Paranoa’s Lake)全景美景的泳池以及遍布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rasília Palace Hotel酒店的客房以现代化的家具和柔和的色调装饰。所有客房都设有空调、有线电视频道和迷你吧,也提供额外收费的网络连接。 Oscar Restaurant餐厅如今仍在供应60年代酒店举办政治会议时的正宗菜单和一系列精选的巴西特色美食。 Brasília Palace酒店位于Setor de Hotéis e Turismo Norte区,距离Palacio da Alvorada总统府只有数个街区,距离世界遗产巴西利亚大教堂(Brasilia’s Cathedral)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