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伊万托斯普拉纳尔托比塔尔酒店

伊万托斯普拉纳尔托比塔尔酒店(Planalto Bittar Hotel e Eventos)

SHS Quadra 03 Bloco A,巴西利亚,联邦区,70322-904,巴西

立即预定
  Planalto Bittar Hotel e Eventos酒店拥有现代化的优雅内饰,靠近Parque da Cidade Par公园,距离Pátio Brasil Mall只有一个街区。酒店设有餐厅和酒吧,提供自助早餐。酒店提供收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四星级酒店的客房配备有线电视、空调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设有热水浴池。客房采用当地绘画作品和色彩丰富的细节装饰,打造出当代装潢风格。 餐厅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各种国际特色美食。时尚的大堂酒吧为客人提供各种优质的烈性酒。 Planalto Bittar Hotel e Eventos酒店靠近巴西利亚的主要街道,如Via W3大街,方便客人去往城市的其他地点。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和前台服务,为客人带来了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