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巴西利亚阿尔沃拉达皇家郁金香酒店

巴西利亚阿尔沃拉达皇家郁金香酒店(Royal Tulip Brasília Alvorada)

SHTN Trecho 1, Conjunto 1B, Bloco C,巴西利亚,联邦区,70800-2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拥有迷人的设计,提供豪华的住宿,设有毗邻花园的大型游泳池,坐落于巴西利亚(Brasília)的Paranoá Lake湖岸,距离阿尔沃拉达宫(Palácio da Alvorada)仅有850米。 Royal Tulip Brasília Alvorada酒店宽敞的空调客房陈设高雅,配有特大号床、阳台、有线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起居室、平面电视以及较宽大并俯瞰着湖泊的阳台。 客人可以在Royal Tulip Brasília Alvorada酒店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或者在英式酒吧喝一杯清凉的啤酒。Herb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和区域佳肴。 这家五星级酒店设有2个游泳池、3个网球场以及提供按摩服务的Spa。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或热水浴池放松身心,还可以在现代化的健身房锻炼身体。 酒店距离总统府(Planalto Palace)和国会大厦(National Congress)800米,提供景色秀丽的湖泊乘船之旅、开往市内主要购物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以及免费代客泊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