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毕塔大酒店

毕塔大酒店(Grand Bittar Hotel)

SHS QD.5 BL. A S/N,巴西利亚,联邦区,70322-917,巴西

立即预定
  毕塔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坐落在巴西利亚(Brasilia)市中心,距离儒塞利诺·库比契克总统国际机场(Presidente Juscelino Kubitschek Airport)8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带理疗盐浴池的spa中心和寿司吧。 在毕塔大酒店,客房豪华舒适,均设有空调、电视、迷你吧和私人阳台,享有秀丽的公园美景。 毕塔大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巧克力糕饼、可口的薄饼和热带水果,并可提供客房服务;酒吧供应各式经典鸡尾酒和葡萄酒。 毕塔大酒店提供众多休闲设施,包括设备齐全的现代健身房和蒸汽桑拿浴室。客人还可前往spa中心,享受放松的精油按摩。 毕塔大酒店距离国家联合商场(Conjunto Nacional Mall)900米,那儿分布着众多商店、餐厅和艺术画廊。客人还可使用免费停车场,但需提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