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利亚酒店 > 巴西利亚卡尔顿酒店

巴西利亚卡尔顿酒店(Carlton Hotel Brasilia)

SHS - Quadra 05 - Bloco G,巴西利亚,联邦区,70322-913,巴西

立即预定
  Carlton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健身房以及干湿桑拿和蒸汽桑拿房,距离巴西利亚市的国会大厦有3公里,提供空调客房,且还包括客房服务以及收费的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住处均拥有典雅的装饰,配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私人浴室。套房设有起居和用餐区以及29英寸电视。豪华的复式套房还设有spa浴缸和迷你厨房。 从Carlton Hotel酒店步行即可轻松地抵达Pátio Brasil购物中心。酒店距离Ulysses Guimar?es会议中心仅有1公里,距离Presidente Juscelino Kubitschek国际机场有12公里,距离总统府高原宫(Palácio do Planalto)有3公里。酒店提供Rent-a-Car公司的汽车租赁服务和免费私人停车场。 La Fountaine餐厅供应各种自助餐点,如包括面包和蛋糕的丰盛早餐。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吧享用饮料,亦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