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西古丹酒店 > 丹绒布蒂里高尔夫度假酒店有限公司

丹绒布蒂里高尔夫度假酒店有限公司(Tanjong Puteri Golf Resort Berhad)

Jalan Tanjong Puteri 1, Tanjong Puteri Resort,巴西古丹,柔佛州,817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Tanjong Puteri Golf Resort Berhad度假村位于巴西古当市(Pasir Gudang),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优雅和舒适的住宿。度假村提供免费停车场,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商务中心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客房和洋房布置高雅,装有空调,均配有衣柜、休息区、电视和个人保险箱,并提供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连接浴室内配有淋浴设施、坐浴盆、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 Tanjong Puteri Golf Resort Berhad度假村的客人可在spa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理疗,或参加高尔夫友谊赛。度假村也提供其他的活动,如打网球、骑自行车和骑马。度假村还可提供机场接送和礼宾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当地和国际的美味菜肴,供客人享用。可应要求供应特殊饮食餐点。酒吧则供应餐后饮料。 Tanjong Puteri Golf Resort Berhad度假村距离柔佛港(Johor Port)、Tanjong Langsat Port港和MMHE Shipyard船厂仅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