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维诺酒店 > 奥尔腾西亚公寓

奥尔腾西亚公寓(Residence Ortensia)

Via Piave 36 (Check-in at Via Piave 48),巴维诺,皮埃蒙特大区,28831,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idence Ortensia公寓坐落在Baveno马焦雷湖的西岸,设有一个带烧烤架、日光躺椅和遮阳伞的大花园,还设有一个免费的私人海滩,提供设备齐全的公寓。 每间公寓都装有空调,并设有带小厨房的舒适休息室。公寓都拥有典雅和优雅的设计、木地板和装饰天花板,配有一台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微波炉和咖啡机。 Ortensia Residence公寓位于Baveno中心一处宁静地带,距离前往往Borromean群岛船舶码头有300米远。其私人海滩距离酒店有100米,在4月至9月开放,配有免费太阳椅和遮阳伞。 Mottarone山是远足的理想场所;而奥尔塔湖距离酒店则有20分钟路程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A26高速公路最近的出口有2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