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瓦罗酒店 > 利里奥卡拉公寓式酒店

利里奥卡拉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 Lirio Cala)

Guayacanes 4 Friusa,巴瓦罗,23301,多米尼加共和国

立即预定
  Aparta Hotel Lirio Cala酒店坐落在安静地带,距离Bavaro海滩和El Cortecito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花园以及带游泳池的露台。 酒店的一室公寓拥有基本的装饰,配有空调、风扇和有线电视。设备齐全的厨房提供用餐区、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酒店内的自助餐厅在三餐时段为客人提供当地美食。诸多的夜总会距离酒店仅有不到5公里之遥,为客人提供了更多的就餐选择。 Aparta Hotel Lirio Cala酒店距离Los Corales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Manati公园有5公里,距离Punta Cana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