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瓦罗酒店 > 海洋蓝&沙滩度假村 - 全包

海洋蓝&沙滩度假村 - 全包(Ocean Blue & Sand Beach Resort - All Inclusive)

Carretera Arena Gorda - Bavaro,巴瓦罗,23301,多米尼加共和国

立即预定
  全包式度假酒店设有多间内部餐饮场所、全方位服务的spa和宽敞的客房,距离美丽的海滩和高尔夫球场仅有片刻路程。前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酒店的客房和套房设有热水浴池、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平面卫星电视、空调、休息区、迷你吧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spa浴缸、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度假酒店提供各种活动,如攀岩墙、室内保龄球馆和潜水课程。客人还可使用2个内部游泳池。 度假酒店提供各种内部餐饮场所以迎合客人的各种口味,其中包括美国、加勒比、意大利和墨西哥菜肴。度假酒店还拥有一间仅供成人用餐的Blue Moon餐厅,提供国际美食。 Ocean Blue & Sand Beach Resort - All Inclusive度假酒店设有青少年俱乐部。客人可以使用邻近的姐妹酒店——Ocean Sand酒店的全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