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托洛梅阿镇酒店 > 巴托洛梅阿宫别墅酒店

巴托洛梅阿宫别墅酒店(Hotel & Residence Villa Bartolomea Palace)

Via Boschetto,巴托洛梅阿镇,威尼托大区,37049,意大利

立即预定
  舒适的酒店是客人康体休闲的理想下榻之地。Hotel & Residence Villa Bartolomea酒店是客人在威尼托(Veneto)的完美入住地点。 酒店内的新餐厅L'Ostro供应地中海美食和阿普利亚特色菜以及传统比萨饼。 Hotel Bartolomea Palace酒店为所有客人提供娱乐和休闲设施,健身房包括在房价内。内设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气氛淋浴。 这家现代化酒店功能齐全,设有经典的高级客房的功能相匹配。小型套房提供额外的舒适性和空间。于所有客房配有无线网络连接。 附近的城市维罗纳(Verona)、曼图亚(Mantua)、帕多瓦(Padua)和费拉拉(Ferrara)拥有一系列文化、历史和艺术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