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托酒店 > 巴托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巴托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artow)

1565 North Broadway Ave,巴托,佛罗里达州,33830,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66间房   欢迎光临巴托最新的酒店!巴托智选假日酒店位于 FL-35、FL-98 和 FL-700 旁,紧邻区内最热门的旅游景点。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外,我们的部分设施也是巴托众多酒店中首屈一指的。我们的巴托酒店片刻即可到达嘉吉矿石公司(Cargill Mine)、弗罗里达运输部、湖滨区医院(Lakeland Regional Hospital)和弗罗里达南方学院,这都会令商务游客非常满意。酒店的商务中心提供打印、电子邮件和复印服务,可以帮助您筹备会议和研讨会。需要在游览期间举办活动?我们还设有一个占地 630 平方英尺的会议室,最多可以容纳 15 人次。在巴托逗留期间,酒店住客可以参观阳光·乐趣博物馆(Sun 'n Fun Museum)、弗罗里达官方航空博物馆和教育中心。休闲旅客还能在华特?迪士尼世界、海洋世界和布什花园等本地主题公园旅游景点享受欢乐。如果您想寻找更加悠闲的活动,请在鹰溪高尔夫球场预订开球时间。如果您选择在酒店度过一天时光而不外出参观,活动照样丰富多彩。我们的免费智选唤醒早餐厅(Express Start Breakfast Bar)将奉上美味的肉桂卷。此外,我们还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今天就预订房间入住佛罗里达巴托酒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