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他尼酒店 > 失措公园入住度假村酒店

失措公园入住度假村酒店(The Park Drive-Thru Check-In Resort)

62 Rangsit-Nakron Nayok 30, Thanyaburi, Donmuang/Impact,巴吞他尼,12130,泰国

立即预定
  2010年开业   失措公园入住度假村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巴太省,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失措公园入住度假村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部分客房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等设施,加上设计装饰温馨舒适,定能带给住客宾至如归的感受。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失措公园入住度假村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巴太省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