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他尼酒店 > 帕图玛花园度假酒店

帕图玛花园度假酒店(Pathuma Garden and Resort)

45 Moo 9 Lamlukka, Pathum Thani,巴吞他尼,12150,泰国

立即预定
  Pathuma Garden and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Don Muang国际机场有20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 度假酒店距离Suvarnabhumi国际机场有40公里。购物爱好者可以前往距离酒店20分钟车程的Fashion Island Ramintra购物中心和Future Park Rangsit购物中心。Rangsit水上市场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露台、卫星电视、休息区和带淋浴设施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设施包括24小时客房服务设施、纪念品商店和会议/宴会设施。客人可以悠闲地在花园里漫步。酒店还设有咖啡厅。 附近供应本地和国际美食的餐厅距离酒店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