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假日酒店

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Stratford Upon Avon)

Bridgefoot,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CV37 6,美国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259间房   预订地处河畔的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假日酒店,尽享地处莎士比亚郡 (Shakespeare country) 的会议设施。 入住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假日酒店,在埃文河岸休闲放松。 酒店座落在风景秀丽的园林区,周围是历史上著名的莎士比亚故居,酒店的停车场可容纳 350 辆车。 酒店距斯特拉特福德火车站 1 英里,距伯明翰机场 20 英里。 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假日酒店拥有大量会议设施,14 间会议室最多可容纳 550 人。 会议期间,您可以充分利用 Conference Café 的无线上网服务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提供的支持。 酒店专业的 24 小时礼宾人员将为您提供前往莎士比亚故居和华威城堡 (Warwick Castle) 游览的观光建议,二者距酒店均为 10 英里路程。 孩子们一定会喜欢在我们的室内温水游泳池中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