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I/10速8汽车旅馆

巴吞鲁日I/10速8汽车旅馆(Super 8 Baton Rouge I/10)

10451 Reiger Road,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aton Rouge(巴吞鲁日)的汽车旅馆距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9英里(14.4公里),提供每日自助早餐以及带无线网络连接的宠物有好客房。 Super 8 Baton Rouge I-10汽车旅馆装饰传统的客房配有有线电视、办公桌和咖啡设施。其他便利设施包括微波炉和冰箱。 游客可在Baton Rouge Super 8汽车旅馆的室外游泳池游泳放松。客人还可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和打印旅行文件。 Super 8汽车旅馆距离巴吞鲁日动物园(Baton Rouge Zoo)20英里(32公里),距离蓝河水上公园(BlueBayou Waterpark)有不到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