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I-10东欢朋套房酒店

巴吞鲁日/I-10东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and Suites Baton Rouge/I-10 East, LA)

11271 Reiger Road,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9,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01间房   从我们的酒店,巴吞鲁日对您来说垂手可得。巴吞鲁日/I-10东恒庭套房酒店沿10号州际公路以东距离路易斯安那州的州议会大厦是和巴吞鲁日市中心的景点是15分钟的路程,距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20分钟的路程。无论你是否是来路易斯安那州旅游 - 从巴吞鲁日酒店到新奥尔良是75分钟底路程,来沉浸在巴吞鲁日蓝调音乐节的气氛,还是为了满足这个快速发展城市的企业需要,具有优越地理位置的巴吞鲁日/I-10东恒庭套房酒店都带会给您带来舒适便捷。 在巴吞鲁日/I-10东恒庭套房酒店的客房放松享受,客房设有一个干净清爽的“恒庭床”(Hampton bed?)和42英寸纯平有线电视。您可以尽情享受宽敞的浴室和套房。舒适的客房内提供高速宽带。在巴吞鲁日/I-10东恒庭套房酒店最多可容纳80位客人的会议室开展会议,商务中心可以提供影音设备租赁方便您的政策陈述。 以恒庭热早餐开始新的一天。选择您最喜爱的调料搭配热和冷的燕麦粥和新鲜的鸡蛋饼。千万不要错过,如果你在赶时间,在周一至周五,我们会给您一个恒庭“上路”(On the Run?)早餐袋。您可以请咨询我们巴吞鲁日/I-10东恒庭套房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给您关于当地餐厅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