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南假日酒店

巴吞鲁日南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aton Rouge South)

9940 Airline,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16,美国

立即预定
  1968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334间房   全方位服务的巴吞鲁日酒店靠近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坐落在密西西比河畔,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猛虎队、南方大学美洲虎队和全方位服务的巴吞鲁日南方假日酒店? 的所在地。酒店靠近 I-12 公路,距巴吞鲁日大都会机场(BTR)只有 11 英里,距市中心 7 英里,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方便。从令人兴奋的博物馆到家庭娱乐,在巴吞鲁日的这家酒店,无尽的选择等待着您。由于我们靠近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和南方大学,球迷们很容易赶上比赛或者游览众多校园景点。本酒店位置优越,客人可以游览全明星通道(All Star Lanes)、赛普拉斯小丘(Cypress Mounds)或橡树别墅球场(Oak Villa Ball Complexes)。酒店周围有斯科特建筑公司(Scott Construction)、社区咖啡(Community Coffee)、埃克森美孚和妇女医院(Women's Hospital),满足您的高效商务旅行所需的一切,包括免费 Wi-Fi 接入和商务中心。如果您打算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举办会议或接待活动,这家酒店的设施包括 13 间灵活的房间,足以容纳 350 人。南方的热情好客和现代特色相结合,使这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酒店成为您的理想选择。酒店的 Cafe Galvez 餐厅供应早餐、自助午餐和点菜式晚餐。享受全年开放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帮助您保持锻炼习惯。今天就预订入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