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英迪格酒店

巴吞鲁日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 Baton Rouge Downtown)

200 Convention St.,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1,美国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93间房   想象一下,100% 的无烟精品酒店,注重为客人提供安心宁静的居所,让您焕发活力。巴吞鲁日市区滨河英迪格酒店经过精心设计,对于渴望摆脱普通酒店,但仍需要高级休闲酒吧和 24 小时商务中心的便利性的客人,我们的特色酒店就像沙漠中的绿洲。巴吞鲁日市区英迪格酒店距巴吞鲁日大都会机场(BTR)只有几分钟路程,方便前往路易斯安那州州议会大厦和中央商务区。距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LSU)和南方大学只有几分钟路程,步行片刻即可到达滨河会展中心(Riverfront Convention Center)。附近的景点包括:邵氏艺术中心(Shaw Center for the Arts)、USS Kidd、LASM、巴吞鲁日动物园以及艺术与娱乐区(Arts & Entertainment District)。您一定要游览老议会大厦(Old State Capital)和总督府(Governor’s Mansion),距巴吞鲁日英迪格酒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英迪格酒店融合了现代生活与传统酒店一流的热情服务,为宾客带来全方位的享受。享受我们的豪华床上用品、羽绒被、枕套和蓬松的枕头。整个酒店均可免费无线上网,您还可以使用我们的商务中心。在我们的 King 酒吧和小酒馆放松,享受智选的服务和一流美食,或者来上一杯用我们用引以为豪的 River 路咖啡调制的拿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