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北/机场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

巴吞鲁日北/机场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SpringHill Suites Baton Rouge North/Airport)

7980 Howell Boulevard Baton Rouge, Louisiana 70807 USA,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共有119间房   巴吞鲁日北/机场 SpringHill Suites 酒店位置优越,设施齐全,在当地独树一帜。 这家全套房酒店靠近巴吞鲁日机场,距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老虎体育馆仅几步之遥。 资讯公司、路易斯安那飞机公司、埃克森美孚、路易斯安那购物中心和南方大学等企业机构同样距此极近。 酒店提供 5 英里(8 公里)范围内(包括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出行更为便捷顺畅。 每间套房均提供免费高速上网接入和独立的起居区和睡眠区。 与此同时,酒店还供应免费套房季节性自助热早餐。 此外还有 37 英寸纯平电视、湿吧、迷你冰箱、微波炉和电热咖啡壶等便捷设施,为您带来家一般的舒适享受。 在我们的泳池、漩涡泳池或健身房内休闲放松。 如需筹办会议,敬请告知,酒店最大的会议室可容纳 50 人,堪称不二之选。 敬请即刻开始预订,体验当地绝无仅有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