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齐根莱恩万怡酒店

巴吞鲁日齐根莱恩万怡酒店(Courtyard Baton Rouge Siegen Lane)

10307 North Mall Drive,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10号州际公路,距离Siegen Village购物中心有0.5英里(0.8公里)的路程,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区域和健身房,其现代化的住宿设有休息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urtyard Baton Rouge at Siegen Lane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采用明亮的色彩和大型窗户装饰的宽敞、设施齐全的客房,均配备了带HBO和ESPN频道的平面电视,其他设施包括熨衣设施和豪华的寝具。 客人可以前往环绕温水室外海水泳池的日光浴平台沐浴阳光且放松身心。Courtyard Baton Rouge酒店还提供带有氧器材和跑步机的健身房以便客人锻炼。 Courtyard咖啡厅每天早晨供应美式自助早餐,Texas Roadhouse和Backyard Burger等餐厅距离酒店仅几步之遥。 酒店距离Costal Pines高尔夫球场有2.5英里(4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