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城堡路易斯安那套房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酒店-城堡路易斯安那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Chateau Louisiana Suite Hotel)

710 North Lobdell Boulevard,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座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酒店坐落在巴吞鲁日(Baton Rouge)市,距离LSU Tiger体育场仅有10英里(16公里),提供全年开放的游泳池以及健身房。所有客房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Chateau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提供可收看扩展频道的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备、舒适的陈设、微波炉以及冰箱。 酒店提供免费热早餐。Showboat酒廊在周一至周六晚间可举办鸡尾酒时段活动并提供多种小吃。 这家酒店距离Baton Rouge大都会机场仅有8英里(12.8公里),距离内设游泳池和水滑梯的Blue Bayou Dixie Land水上公园仅有18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