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假日酒店-巴顿鲁日学院大道I-10

假日酒店-巴顿鲁日学院大道I-10(Holiday Inn Baton Rouge College Drive I-10)

4848 Constitution Avenue,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8,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Holiday Inn酒店就在I-10州际公路旁边,距离巴吞鲁日(Baton Rouge)市中心有12分钟的路程,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和一间运动主题餐厅。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liday Inn Baton Rouge College Drive I-10酒店的客房内配有深色的木质家具、37英寸的平面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还设有咖啡机、冰箱和微波炉。 Sporting News Grill餐厅全天提供美式餐点,并拥有其招牌牛排沙拉。休息区提供种类广泛的啤酒和葡萄酒。 Baton Rouge Holiday Inn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24小时营业的宽敞健身中心,那里拥有有氧器械、重量设备和电视。酒店的商务中心设有一台公用电脑和打印/传真服务。 College Drive Holiday Inn酒店距离USS Kidd号舰船和退伍军人纪念碑(Veterans Memorial)不到5英里(8公里)。巴吞鲁日动物园(Baton Rouge Zoo)距离酒店有不到13公里(20.8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