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齐根莱恩万怡酒店

巴吞鲁日齐根莱恩万怡酒店(Courtyard Baton Rouge Siegen Lane)

10307 N Mall Drive Baton Rouge, Louisiana 70809 USA,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121间房   巴吞鲁日齐根莱恩万怡酒店全新的先进大堂为您带来更为灵活丰富的选择。 酒店大堂内设舒适灵活的办公区和休闲区,提供免费 Wi-Fi,宾客还可通过我们的 GoBoard 了解最新资讯、天气信息和机场状况。 大堂亮点体现在 The Bistro - Eat. Drink. Connect. 餐厅,早晨供应健康早餐,晚上则提供晚餐服务和各类鸡尾酒。 酒店室外空间提供座位,更有室内温水泳池、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24 小时自助式商务中心和登机牌打印站为您服务。 121 间客房均全新装修,饰以全新丰富的纺织品和明亮的色彩,同时配备 32 英寸液晶电视。 齐根莱恩万怡酒店是巴吞鲁日商务和休闲住宿的完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