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路易斯安那城堡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路易斯安那城堡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Chateau Louisianne Suite Hotel)

710 N Lobdell Boulevard,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06-,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49间房   路易斯安那城堡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交通便利,到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州议会中心、德克萨克斯州俱乐部音乐声场地、路易斯安那购物广场、蓝色海湾水上公园和Dixie Landin游乐场非常便利。酒店是全套房酒店,具有与众不同的法兰西区的浪漫氛围,酒店的户内花园由路易斯安那州艺术家作品装饰。这个新装修的酒店有三层中庭,客房提供有可收看家庭影院的有线卫星电视和免费高速网络接入。您可尽情享用酒店提供的免费热早餐。游览一天巴吞鲁日的景点后,您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中畅游一番,在按摩浴池和蒸汽房放松休憩,或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健身身体。来巴吞鲁日进行商务旅行的客人还可以享受酒店提供的各种商务服务,包括商务中心和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