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阿卡迪亚高速公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地区万怡酒店

巴吞鲁日阿卡迪亚高速公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地区万怡酒店(Courtyard Baton Rouge Acadian Thruway/LSU Area)

2421 South Acadian Thruway , Baton Rouge, Louisiana 70808 USA,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8年开业,2010年装修   巴吞鲁日屹立于气势磅礴的密西西比河岸,散发着迷人的独特魅力:历史悠久的种植园、自成一格的音乐和美食共同构成了这座多元化的城市。 巴吞鲁日阿卡迪亚中心万怡酒店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橄榄球场、Cypress Mounds 棒球场附近,拥有全新先进的大堂,堪称当地的酒店之一。 酒店配备灵活舒适的办公及休闲空间,免费 Wi-Fi 遍及各处。同时,宾客还可通过 GoBoard 轻松了解最新资讯、天气和机场信息。? 我们全新大堂的亮点在于 The Bistro. Eat. Drink. Connect.”餐厅。 餐厅更丰富的早餐品种和全新的晚餐服务,定会让宾客惊喜不已。 一天结束时您还可以小酌一杯,放松身心。 酒店拥有泳池、漩涡浴池和健身房,供宾客尽情享受。 还有 24 小时开放的便利店供应各式小吃和便餐。 而 2 间会议室则是筹办会议或活动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