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万豪酒店

巴吞鲁日万豪酒店(Baton Rouge Marriott)

5500 Hilton Avenue , Baton Rouge, Louisiana 70808 USA,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297间房   巴吞鲁日万豪酒店位置便利,位于 I-10 州际公路和 College 大道旁,靠近 I-10/I-12 州际公路分道处。 乘车可轻松抵达酒店,从巴吞鲁日大都会机场前来只需 15 分钟。酒店提供宽敞的空间,适合举办各种活动,还靠近许多购物商场、餐厅和夜生活场所,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 酒店拥有 300 间装修雅致的客房,包括单卧室和双卧室套房。 此外还有四层私人行政楼层,配备各种一流的设施。 所有客房均配有独立温控器、可收看 HBO、ESPN、CNN 和 TBS 的遥控有线彩电、客房内电影、闹钟收音机、客房内电热咖啡壶、熨斗和熨衣板。 更有宽大的办公桌、高速有线和无线上网接入、双线免提电话等深受商务旅客喜爱的便捷设施。 入住巴吞鲁日万豪酒店,尽享优越的位置和雅致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