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闹区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

巴吞鲁日闹区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 Suites Baton Rouge Downtown)

462 Lafayette Street,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137间房   巴吞鲁日闹区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每日供应欢朋免费热早餐,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购冷热食物,可搭配各种浇头饮用燕麦粥,一定要尝尝新鲜烹制的特色华夫饼。如果您赶时间,您也不用担心会错过美味的早餐,周一至周五酒店均为您准备免费的欢朋早餐包方便您打包带走吃。如果您是商旅人士,酒店有商务中心和3个会议室,客房内有免费高速网络和笔记本电脑桌。您可在大堂放松身心,享用免费的茶水和咖啡。您可在健身中心锻炼,活动筋骨。躺在客房内干净清爽的欢朋床上,自由观看影片,翻阅今日美国报纸,免费接听或拨打市内电话。优质的服务,干净的客房,舒适的环境,期待您的入住。我们期望您的每次入住都是对我们极大的认可,这是我们美好的愿景和责任,这是完美的欢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