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吞鲁日酒店 > 巴吞鲁日I-12速8汽车旅馆

巴吞鲁日I-12速8汽车旅馆(Super 8 Baton Rouge/I-12)

11444 Reulet Avenue,巴吞鲁日,路易斯安那州,7081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汽车旅馆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距离蓝河口水上公园(Blue Bayou Water Park)10英里(16公里),于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per 8 Baton Rouge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一张沙发床和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所有空调房都配备了小冰箱和微波炉。 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免费的欧陆式早餐,包括咖啡、果汁、牛奶、谷物和烘焙食品。Baton Rouge Super 8汽车旅馆的24小时前台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旅馆也为驾车人数和大型团体客人提供大巴和货车停车场。 该汽车旅馆距离巴吞鲁日动物园(Baton Rouge Zoo)有14英里(22.4公里),距离Dixie Landin’ Amusement Park游乐园则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