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特欣德朗酒店 > 阿尔卑斯坦公寓

阿尔卑斯坦公寓(Alpstein Appartements)

Bad Oberdorferstra?e 4,巴特欣德朗,巴伐利亚自由州,87541,德国

立即预定
  这些现代化的公寓坐落在一座有120年历史的巴伐利亚乡间别墅中,可欣赏Bad Hindelang优美的风景。公寓提供自助式住宿,设有一个迷人的花园、芬兰桑拿浴室和休息室。 Alpstein Appartements公寓在2013年经过装修,配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和现代化的浴室。部分公寓设有一台平面电视、蓝光播放器、阳台或阳光屋。 大多数公寓都设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还包括一台洗碗机为客人提供便利。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儿童游戏室、任天堂Wii游戏机和内部雪具寄存处。 客人可获得Bad Hindelang PLUS卡,凭卡免费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享受当地大量景点的折扣。 Alpstein Appartements公寓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腓特烈港机场(Friedrichshafen Airport)有66公里。